2012年12月24日

科學論壇-971019之頂尖對決


哇!這次聚會和上次聚會隔了真久,期間因為論壇Leader許老師大病初癒,所以時間上不得已一延再延,不過這次的聚餐交流,除了原本的成員之外,還加入了台北縣文林國小遠道而來的魔術大師,讓這一次的聚會可說是科學魔術師們的頂尖對決。

而我呢,一樣是扮演了協調供需的角色,提供我在茫茫網海中的發現,並分享這段時間的心得與實作物品:
1、磁浮列車玩具
2、不用加冰塊的冷凍啤酒杯
3、附有罐頭音箱的古早味搖鈴
4、一壓即可吸附的保鮮蓋
5、抗力增加五倍的保密剪刀
6、磁力玩具的製作分享
7、望遠聲音收集器的示範…

獲得的物品計有:
1、錢會變小的奇妙存錢筒一個(張老師餽贈)
2、底片盒壓力槍一把(張老師餽贈)
3、膠囊跳豆一組(張老師餽贈)

我也回贈張老師:
1、自製蝴蝶杯一組
2、日晷一套

今天兩位魔術師的不吝分享,真的是讓所有在場的夥伴大開眼界,學到了許多的魔術手法及技巧,但真的是熟能生巧啊,我才練習一下下手指的技法,就覺得我手部肌肉快抽筋,似乎可以領殘障手冊了!
遠從台北縣而來的林鴻旭老師正在示範花了300元學來的紙鈔平衡魔術 

4000元(你沒看錯)魔術彈棒的機關講解

市價600元的紙牌漂浮

張一州老師正在示範泡泡與撲克牌魔術

孫培明老師當場示範與氣壓有關的中國氣功-空瓶吊起椅子

泡泡龍老師帶來的等速氣泡觀察器-小朋友也看得目不轉睛

吳重寬老師使出兩根筷子就可以玩的平衡遊戲

今年剛從台北調到台南的劉佳容老師也慕名而來-拿著相機紀錄著所有夥伴的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